省教育厅民办高校年检审计组来校开展2022年度财务检查

作者:王源 时间:2023-05-11 点击数:


510日,由省教育厅聘请的大华会计师事务所审计师一行3人来校检查,学校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。党委书记、督导专员朱德顺校长汪建利,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,审计组组长参加座谈会,会议由朱德顺主持

会上,朱德顺书记发表讲话,详细介绍了本次年检财务审计的整体安排、工作目的、主要内容等。强调,年检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引导规范民办教育的重要决策部署,贯彻落实党中央、国务院和省委、省政府决策部署,规范民办高校办学行为,促进我省民办教育健康发展的重要手段和关键措施。希望学校各部门严格按照相关要求,全力配合好此次年检工作,严格遵守工作纪律,以检促评,以检促建,通过年检进一步促进学校高质量、规范化发展。

学校将以此次年检财务审计为契机,严格按照审计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,进一步明确责任、强化措施、认真整改,持续优化办学条件,遵循教育规律,深化改革创新,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,牢记“为党育人、为国育才”的初心使命,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。

CopyRight 2022 © 淮北理工学院财务处 皖ICP备2021013195号-1